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蒲公英聖樂網 9/1 開播囉!!


歡迎您來到我們 24 小時不間斷的蒲公英聖樂網,歡迎您給我們更多鼓勵及建議喔!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~~好棒喔~可以一直聽到聖樂耶~有沒有開放聽眾點播呢?

蒲公英 提到...

親愛的聽眾您好,謝謝您的意見,目前我們尚未開放點播,希望您繼續支持【蒲公英聖樂網】!也把這好消息分享給您的朋友!

Unknown 提到...

蒲公英聖樂網,提供我24小時不間斷的聖樂,真是太棒啦..這是我一直想要找的音樂網站 ,不吵雜˙且又沒有廣告的打擾...很棒喔...尤其是夜晚所播放的音樂真的好好聽ㄟ,幫助我忘卻一整天工作的煩憂與減輕我的生活壓力
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..
蒲公英的同工們加油!!!!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蒲公英的音樂讓我ㄧ整天有好心情,並觸動我的心以敬拜的心來工作,謝謝蒲公英聖樂網提供的幫助,願神賜福蒲公英的事工榮神益人。我要將此消息分享給周遭的人。

蒲公英 提到...

謝謝您的喜愛,【蒲公英聖樂網】期盼能藉由聖樂及每個感動您心靈的音符來傳達上帝永恆不變的愛,也希望未來在聖樂網的事工能夠給眾人帶來更多益處,歡迎您加入我們這散播祝福的行列,上帝必紀念您的擺上!再次祝福您!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蒲公英送給大家這麼棒的聖樂網,只是有時聽著聽著,聽到特別感動的音樂時,不知道這首音樂(歌)的曲名是什麼?可否建議像goodtv真愛音樂網那樣可以跑曲名出來?如此一來聽眾就可以知道正在播出的是什麼音樂了!謝謝辛苦的蒲公英同工們!

蒲公英 提到...

親愛的聽眾您好,謝謝您的留言,在架構聖樂網時,我們也有碰到這樣的問題,然而目前因技術層面的問題我們尚未找到適合的決解方式,而您所提出的問題也是我們努力改善的目標。也再次謝謝您的留言建議,我們會繼續為這神國度的事工做更多的擺上,也請您繼續支持【蒲公英聖樂網】!

Unknown 提到...

這是一個好的開始。有几點建議:
1。 同類風格的歌曲,是否至少放半小時以後再改變,穿插頻繁,听起來會很突允。

我今天(9/17)由半夜三點听到現在(六點多)。本來以為大部分是安靜的歌曲,結果確不然 (p.s.由5:45 a.m 以後都是很好听的輕音樂)(台北時間為準)。

2。是否輕音樂的比例多一些?因為我也好期望這個网站可以和你們的文字一樣,听了以後彷彿作了心靈的森林浴。

3。可否使用成人的自白?目前用的小孩聲音,聽不清楚他的話。

4。在介紹各CD 的section裡,可否放sample music for references?

最后,還是要謝謝你們的努力与付出。我身居美國,回台灣時很高興看到蒲公英這么正面的刊物,現在上网站又看到聖樂網的推出,真的很開心。讚美主!!

主內,
新心

蒲公英 提到...

親愛的 Sue!!
謝謝您提供的寶貴意見,很高興您能給我們的月刊及網站這麼好的回應,蒲公英聖樂網團隊會更積極將節目內容及網站製作得更為豐富實用,也希望您繼續給我們指教,也不忘把這我們的網站與您的親朋好友分享!!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主;;當我每月收到 蒲公英月刊我會馬上打開來看渴慕的心就像聖靈充滿,更感謝有音樂可聽真的很棒.
ps;我很想去聽魏牧師台中場的卓越人生講座但幾乎收到月刊場次已過.謝謝